Ranran

Port Mafia情报员

Port Mafia幼儿园⑧六一特典

*儿童节会有的惊喜

*各种大乱炖


当幼儿园飞来一只猫头鹰的时候,并没有引起波动。当幼儿园飞来两只猫头鹰的时候,园长先生只是抬头看了一眼。当第三只猫头鹰飞来时,园长先生默默抽出了办公桌里的棍子。

而太宰治逗着不知何时出现在自己窗前的白色绿瞳猫咪。

这只猫咪很高傲,舔了前爪的毛毛就端坐在那里,任由太宰治揉他的脑袋也不眯眼享受。

毛毛倒是很诚实的非常柔软。


中原中也迷瞪着打哈欠,在大床上翻了一圈,发现旁边空空的,于是迷茫坐起来环视周围:“哒宰?”

蹲在门口捏猫耳朵的太宰治回过头:“中也坐好不要动。”

中原中也就乖乖坐在床上吸吸鼻子,揉揉眼睛,水蓝色的棉质睡衣被睡得皱皱巴巴,脸色倒是水润润白里透红,在奶黄的被子里像一个刚出炉的奶黄包。

太宰治挠了挠猫咪下巴,又勾了勾猫咪前爪,然后起身,猫咪就跟在他身后,甩了甩脑袋上的毛,尾巴波浪线一样晃悠。

中原中也看到小猫咪,哇了一下,顿时清醒的试图爬过去:“喵喵过来。”

太宰治拖猫长长的身体,阻止他上床:“中也,这不行的哦。”

笑容里是显而易见的威胁。

猫咪不满的回头看着太宰治,甩了甩尾巴。


太宰治接着中也下床,监督他洗漱好吃完早餐,喝了牛奶,才慢吞吞放行。

中也拿着顶端毛茸茸的逗猫棒,猫咪翻滚着软软无害的小肚皮,尾巴缠绕上中也的手指。


太宰治拿出从猫咪身上掉落的信封,倚靠在衣柜上,掰了火漆封印,展开信纸。

最上方是四个动物的黑影组成奇怪的盾牌状,动物中间是一个大写的H。

信的抬头是TO Osamu Dazai。

太宰治随意扫了一眼信的内容,又去看了中原中也,最后把信合上,放回信封里。

猫咪似乎感应到了什么,转过身,从玩乐中回头看向太宰治。

太宰治温和一笑。


芥川龙之介小朋友穿着黑风衣,用力地咳嗽着。

园长仔细阅读他带来的信,眉头越锁越紧。红叶老师递了茶杯给芥川小朋友,不紧不慢地抖了抖第三只猫头鹰,再次掉出一封信。

红叶老师看了看信封,倒也没拆:“这封也是太宰的。”

园长先生森鸥外终于放下信,不辨神色:“可是这也太早了吧,他才五岁。”

红叶老师掩唇笑。

园长揉了揉太阳穴:“中也的呢?”

“没有见到哦。”

“这就遭了。”


太宰治被单独叫去谈话的时候,办公室里还有一个男人。有着绿色的眼睛。

森先生疲惫点头致意,太宰治就自己爬上沙发,中途脚滑还被那个绿眼睛的男人拉了一把。

“谢谢。”太宰治说。

那个男人朝他一笑。


森先生继续跟那个男人说话:“所以说中也君长出猫耳朵和兔尾巴是因为魔力暴动?”

那个男人点头:“是,因为魔法部监测到他在横滨的街头出现过,并且被普通人类察觉,我们费了一番功夫。”

森先生抬下巴指太宰治:“那应该是中也君的魔力,你方为何给太宰发来信函?”

那个男人意味不明的笑了笑:“这个孩子很聪慧,想必不是第一次发现自己的魔力,并且已经能够掌握简单的魔法了。”

太宰治无辜的耸肩。

森先生冷静下来:“太宰,你怎么想。”

太宰治下了沙发,和那个男人面对面:“…你还准备了多少信?”

男人大笑:“叫我波特就好。因为我是第一次来做这个任务,所以按照自己以前收到的信的数量来给你准备了。”

太宰治嘴角抽了抽:“…波特先生,我并不认为自己适合你们国家的教育模式。”

哈利波特想了想,转动魔杖,轻声念出一个咒语。



中原中也跟着小猫咪跑到草坪上,一只脚还没来得及穿鞋,蹦蹦跳跳就跑出去了:“不要跑,外面,全是鸭鸭的,脏脏!”

猫咪头也不回,跳进一个女人的怀里。

卷发蓬松的女人揉了揉他,亲昵道:“布鲁,不可以调皮。”

中原中也没穿鞋的脚垫在另一只脚上,花边的纯棉白袜子显得怪呆的,人也呆呆的。

女人抿唇笑,挥了挥魔杖,中也的鞋就从屋子里飞出来端端正正躺在他脚下。

中原中也懵懵穿上:“谢谢姐姐…姐姐是仙女吗?”

女人腼腆笑了下,很快又收起,认认真真蹲下和他说话:“我是巫师,叫赫敏,我有一个朋友也经常会丢东西,所以这个咒语会比较熟练。”

中原中也没大听懂,就呆呆点头。

赫敏看了他一会,嘶的一声:“兰波先生说的没错,果然很可爱。”

中也其他没听懂,只听到了关键词:“兰波哥哥?”

赫敏点头:“他是霍格沃茨战后修复的总设计师。”


太宰治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个场景,中原中也被一个头发微卷的女人抱在手里,猫咪在她脚下懒懒晒太阳。

中原中也笑的还特别开心,一直没停的叽叽喳喳,那个女人就非常耐心的一句句回答。

波特远远招手:“赫敏!你来的好快!”

太宰治眼皮子直跳:“你们还分别攻克?”

波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

赶来给弟弟送儿童节礼物的魏尔伦先生放下手中花束,面容变得冷起来:“哈利波特,赫敏格兰杰。”

被点名的两个人见到来人,也没有什么好脸色:“保罗魏尔伦。”

魏尔伦先抱过太宰治身边的中也:“你们来找我弟弟?”

中原中也搂着哥哥的脖子打了个哈欠。

赫敏向太宰治解释:“这位就是那场大战时,最后背叛伏地魔的黑巫师。”

太宰治跟魏尔伦先生挥了挥手,然后继续追问:“中也的的兔尾是我做的,猫耳大概是他自身的原因。”

中原中也再次打了个哈欠,往哥哥怀里埋的更紧一些。

赫敏和波特对视一眼,同时开口。

“变形术?”

“阿尼马格斯?”

中也缩成了个团子,彻底睡着了。

魏尔伦先生低头看弟弟,放轻声音:“我绝不能,让中也沾染上一点魔法。”

波特愤懑:“可你不能阻止他的魔法成长,他需要指引。”

太宰治突然问:“中也的信呢,你们并没有准备吧。”

两人沉默了。

魏尔伦先生还是无法放下心。


赫敏和波特是被魏尔伦先生亲自送走的。

太宰治也把猫头鹰和猫咪全都塞了过去。


中原中也午睡起来,身边一个人也没有,只有一只白色的小呆鸽在撞玻璃窗。

中也开了窗,白鸽直接飞进来,把嘴里的信丢给中也。

鸽子晕头转向啄着中也的手背,催促他赶紧打开。

拆开后,金色的字迹是那么漂亮,花体字也那么艺术优雅。

唯一遗憾的是,中也抬头看那个围绕着他急急忙忙乱飞的鸽子。

“这…写的是什么啊?”


芥川和立原拿了自己的信,并肩走回宿舍,路过中也和太宰的房间,就看到一个气急败坏的鸽子不停地啄被子。

中也小朋友就拿着和他们一样的信,冷静地喝着汽水。



——

本来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日常…所以要不要去霍格沃茨上学嘞。

评论(8)

热度(36)